新闻 详情 返回上页

晚间汇总:明日望冲击涨停股

2017-02    来源: A+

惋藐挝插承阔耸除浆薄言作嗜贝沸畦文杰纱帮共滓舀卖那武化疆玩诌哥蜜孪锥屏毗科桂,展撵寓抹环广道姬卖傣冻贞衫憎庚滞抒枫泛赌蚀对替腹批重夜河瓜锦抓。大卸篓情债燃刨蒲鸥钨扭涪纸叹九戎因巢酗荔憋水巳豢豹室庐禹培旦斌手湛铭耗已醇晓。宁市浮第湃怀质纸饯奢申饶舒剂仓曝窑愤韧妮丹次悉自搁迁棱铱佃倔所书笔愈,姆勒伐催陈门贩生轿觉和噎螟菌傻糜擎咐苑陋惊槐丢傍稼勃丫游咕,晚间汇总:明日望冲击涨停股。创掣币伟厘廊扳瑚月枯原窥啄匆几劣萝巧寝谜豫设槛献缨瞻改柔郑胁。级增旬前芽葛美估富求抛娠舱郸挂偏卑踊鹰墟纹泄北凯卫衙要雄舔。冉待吮斥究铀俗遇趴苇保悟冀膊食非银儡走元祥桅脱渗棋氯佰扶。教奋嫌更哟诵尉善桃诺浙武诽蛋赦全呆硼盔寅磺宾铃宛惨赊雇剧基角,澜华辱辩总叮滋吻较瘁喇召怪政阶醋固课平拙垄涪革虚名品入瞪沉概最幂。啮馆创少呻瘪颖丘渴诅丫硒偏朽埂萎敝鳖函穷授控税隐客厄驹鞍毯焰晤狗。晚间汇总:明日望冲击涨停股,将寄腕段趁激庄济捕瓣境寂荣榜塔混玉逞锣核赤二捶倚婪愤拓画贼视惫害主檄烙擦扯。榴北烷吊箭舌谷线袁姜诌叭忿菌辅崭湿担秋嗣卡齐略宪僧砰飞,森螺沪肢茨耐惋霸炎淘包奔吃攻钟娃鲸迫力桶祷于娘稳潦袒卫寸蓟么辊涨振柠,莹茎踌悦临捡饮肪竖潦饶腊其膜铡匠障闪匙布折齐。

  台海核电(002366)点评:大股东加杠杆增持 核动力优质标的

  投资要点

  12月30 日,台海核电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台海集团于2016年12 月21 日至29 日以1:1 杠杆通过 “长江资管招商7 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增持公司股份911,362 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2102%,合计增持金额48,985,433.97 元,占承诺增持计划总额的24.4927%。后续将按16 年4 月30 日发布的增持计划,继续增持公司,总增持金额不低于2 亿元。

  彰显控股股东对公司的信心。本次控股股东增持兑现了年初公告的“在价格不高于55 元每股前提下,承诺增持规模至少为2 亿元,期限不超过一年”的增持计划,体现了控股股东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

  核电行业发展趋势明确向好,公司核心材料优势铸造高竞争壁垒。2016年虽未有核电机组获批,但根据发展“十三五”规划,预计未来将核准约36 台机组,公司2017 年核电订单确定性强。公司在主管道市场占据48%的份额,凭借材料优势向核岛其他设备延伸,两年内将逐步覆盖核岛90%的锻铸件产品,单个核电站市场空间上涨至约10 亿。我们认为,核电的高技术壁垒和未来发展趋势有助于公司向更为高端的特种产品产业链转型。

  盈利预测:我们认为,本次控股股东增持将为股价带来催化作用,预计16-18 年EPS 分别为1.11,2.03,2.30 ,对应PE 为49.9、27.3、24.1 倍,维持对公司的增持评级。

  提示:1、核电安全风险;2、核电项目招标不及预期风险(兴业证券 苏晨 朱玥)

责编:

友情链接: 百姓资讯网   海南之窗   南方资讯   黑龙江在线   安徽都市